2011年6月17日

無聊的人,無聊的畫


習慣在電腦鍵盤前擺個小本子,或幾張回收紙,

無聊的時候、等待的時候、神遊的時候,就拿筆亂寫亂畫。








我也想要一棟自己的房子...

為什麼我們不多蓋點有趣的房子呢?











嘿... 要活就要動,快來伸展吧。










一筆遊戲。

每個單位都用一筆畫完,再把好多小單位組起來。

無聊吧? (其實很好玩耶) 

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養隻刺蝟也不錯~








別... 衝... 動...






選我選我選我選我~









 有時也會用電腦亂畫...

這次用了方塊,我還蠻喜歡用方形或圓形去做變化的。






亂畫的東西有時看起來不完整,有時看起來很隨便,

但那種隨興出現的圖樣是很有趣的,有靈光一現的感覺,

甚至很容易將當時的心情傳達給他人。

別小看這些無聊時累積的小圖畫,只要經過一點加工,

也可以變成一張獨有風味的圖,或特別的小素材。



但現在還是先讓它們維持原本的風貌吧~